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省信用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向石家庄交警捐赠10万只口罩

2021-01-28 19: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张光霞)今天下午,河北省信用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向省会交警捐赠10万只口罩。捐赠仪式在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举行。

1月初,面对石家庄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广大交公安交警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加强交通管制,守护人民群众安全,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捐赠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以交警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当日,市交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隆基,后供处处长王建军,省信用协会监事会常务副主席、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福齐,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会长张磊,乐仁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唐自纯,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拥军、公共关系部部长李玉萍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