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省慈善总会携手河北省雪中炭公益联盟向

2021-01-21 15: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 牛婧哲)1月19日,河北省慈善总会携手河北雪中炭爱心公益联盟冒着风雪看望慰问战疫一线的记者、“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和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辛苦。

本次活动爱心人士陆续到鹿泉区融媒体中心、邮政公司、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石家庄某隔离点,送去矿泉水25件,蜜桔、梨25件,84消毒液26桶,方便面300桶,利尔康消毒液100瓶,口罩2000个等价值共2万余元的生活、防疫物资。“若有需,必尽力”,河北雪中炭公益联盟发起人、“爱心大使”刘文江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始终坚守,加班加点,而我们也要尽绵薄之力,号召更多有能力的人参与进来,共同鼓舞他们,感谢他们”。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河北雪中炭公益联盟的爱心人士自今年疫情开始后就一直奔走在公益的路上,曾经为公安干警、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社区都送去了各种爱心物资,爱心献血。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凝聚了强大的社会力量,让大家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