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2020方大科技园生态合作年会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2020-12-30 18:25: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9日“2020方大科技园生态合作年会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活动在以岭健康城成功举办。活动中,为“2020年度方大科技园先进企业”颁奖,并举行了企业家俱乐部成立的揭牌仪式。

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丁飞燕局长在活动致辞中对活动的举办以及方大集团多年来在企业孵化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方大集团常务副总侯宪英在活动中发表了“构建园区新生态,赋能企业新成长”为主题的演讲。会上侯总分别从开发建设商、运营服务者、邻居和朋友三个角度让在场嘉宾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方大集团。

石家庄恒睿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华、河北邢化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乐、石家庄天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亮分别作了发言,对方大多年来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与感谢。

“2020年度方大科技园先进企业”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也在活动现场举行。获奖单位如下:

爱心公益奖:河北明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圣启科技有限公司、邢台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爱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展潜力奖:石家庄恒睿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杰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积极协作奖:优教云(河北)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新梦想印刷有限公司、河北方圆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最佳创新奖:石家庄鼎威化工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邢台龙嘉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邢化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最佳贡献奖:石家庄智库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松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俱乐部理事长由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宏涛致辞

活动最后,由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丁飞燕局长和河北方大科技董事长刘栓庄共同上台为方大科技园企业家俱乐部成立进行揭牌。俱乐部理事长由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宏涛先生担任并致辞,同时宣布俱乐部四位副理事长分别由优教云(河北)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刘胜利先生、河北邢化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乐先生、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通信服务分公司综合部总经理周维燕女士、石家庄杜马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暖女士担任。

会议由宁晋园区总经理相玉辉主持,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丁飞燕局长、石家庄市金融监督局资本市场处彭秀文副处长、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于云川主席、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栓庄,总经理蔡宏涛,常务副总侯宪英、河北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陈殿才会长、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李志彦会长、河北新闻网侯鑫辉副总经理、河北科技大学科研院院长王军、网易数字产业事业部生态合作总经理邓钜严等多名政府、服务机构、高校院所、投资机构、媒体、行业协会嘉宾出席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