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2020“河北省电商季 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系列活动启动

2020-12-08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4日上午,河北省辛集市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了主题为“企冀精品、红遍视界”2020“河北省电商季 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的启动仪式。

 为全面贯彻《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推动落实方案,按照省商务厅统一工作部署,打造电商名优品牌,培育电商及直播运营人才,促进电商模式创新,推进产业电商升级,持续打造河北优势产业集群和全省各地特色品牌,随着我市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商创业者、优秀主播达人脱颖而出,在扶贫助农,促销助产方面取得了不俗表现。举办本次电商季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电商创业者、优秀主播、网红达人等专业技能,为本地企业挖掘培育优秀主播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我们也坚定的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河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周向阳、辛集市政府副市长牛军波、辛集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闯等,同时参会的还有辛集部分服装企业、电商企业、直播从业人员共150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