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河北渤海新区为职工创业就业提供焊工、家政培训

2020-11-22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在渤海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职工创业就业—焊工培训、“燕赵家政·河北福嫂”大宣讲暨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小儿推拿),来自渤海新区的共计1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别邀请了电焊工高级技师刘克荣、母婴护理师高级讲师罗秀梅进行授课,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法,从基础知识、作用、操作技巧等多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理论知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特别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会把课上学到的新技能、新本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提高创业就业技能。一技在手,吃穿不愁。下一步,群团工作部将继续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