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公示

2020-11-27 17:47:2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公众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保护工作的公开性和民主性,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有效遏制环境违法行为,现将张家口白土窑500kV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简要介绍

项目名称:张家口白土窑500kV输变电工程

项目概况:

本期新建白土窑500kV变电站1座,其中新建1×1200MVA主变压器,500kV出线1回,220kV出线6回,在主变低压侧分别装设3组60Mvar并联电容器和1组±60Mvar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扩建张北1000kV变电站间隔工程,其中扩建500kV出线间隔1个(至白土窑500kV变电站);新建张北特高压站-白土窑500kV输电线路,长度约74.1km;改造张北-解放500kV输电线路,长度约0.85km;改造汗海-沽源I线、汗海-沽源II线500kV输电线路,长度分别为3.95km和3.8km。线路全线位于张家口市境内。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工       电话:010-83581552       传真:010-83581552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南京普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电话:025-58180936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环境现状调查→工程分析及环境影响预测→污染防治对策分析→环评结论

(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建设项目的合理性综合论证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规定,本次公众参与主要征询项目周边居民或相关单位对该建设项目选址、选线、环保措施以及其它与环境相关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联系,其公众参与意见将作为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参考依据。

公众意见表的链接方式:https://share.weiyun.com/Z1F9v4na

公众意见表的邮件提交方式:13252865482@163.com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