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第二届城市定向赛沧州站正式开跑

2020-11-16 14: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7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联合主办、沧州市体育局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二届城市定向越野系列活动——沧州站正式开赛。初冬的清晨带着些许凉意,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给这个城市注入了更加青春靓丽的色彩。

据悉,“健康无限·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赛是以定向越野运动为载体,以城市为赛道,集娱乐性、参与性、健身性为一体的全新城市体验活动。参赛队员需灵活运用地图,在最短时间内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相应任务,用时最短者胜出。

本届城市定向赛在点标任务的设置上注重趣味性和新鲜感,选手需根据线路中设置的“我的养生固本时刻”“无限朋友圈”等多个关卡,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完成相关任务依次闯关。

参加定向赛除了考验团队协作,能增进选手互动之外,对于熟悉的城市,也是一次难得的"亲密接触"。参赛选手们用脚步丈量城市,用一个个打卡点串联起对于城市的全新认识和体验。

全民参与,趣味健身。“健康无限·极致爽活”河北第二届城市定向越野系列活动,让参赛选手们以旅游的方式比赛,以比赛的方式旅游,体验城市的历史文化,感受城市的美好发展,以“体育+旅游+文化”强强联手的方式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