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电子信息行业)标准宣贯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圆满落幕

2020-10-29 17: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8日,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与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主办,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石家庄市通讯技术行业协会承办,石家庄市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协办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电子信息行业)标准宣贯活动(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孙德宝出席本次会议,并在致辞环节中,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宣贯会的意义。品牌宣贯活动作为贯彻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工信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行动,将极大助力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会长陈殿才致辞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企业品牌认识,明确品牌建设标准及路径,加强组织、努力开创企业学标、对标、达标的新局面。

作为承办方,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副总经理郝晓岩出席并致辞,园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持续不断助力企业成长。

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项目推介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标准》起草人之一商广娟研究员,为大家进行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商广娟女士从品牌的“标准背景”、“标准内容”以及“贯标实践”三个角度展开演讲,阐述了“品牌不仅能逐步强化消费者对企业产品的信任,还能不断提升客户价值”的观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对电子信息行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进行了系统讲解。

最后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质量部高级经理王亚琦进行品牌经交流,结合自身公司的发展及品牌创立过程,阐述品牌对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

晶澳太阳能公司质量部王亚琦经理经验交流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会代表企业的一致好评,参会代表企业表示该活动针对性强,使他们品牌培育方面和管理方面得到了系统的培训,明确了企业品牌发展的规划路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