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2020CITC·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10-24 12: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10月23日下午,以“数字、智能、开放”为主题的2020CITC·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落下帷幕,11组晋级决赛的优秀项目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冠亚季军尘埃落定,并将被推荐入围全国总决赛。

图为大赛现场。

CITC是国内“跨界科技创新”领域品牌活动之一,2020CITC全面拥抱产业创新,以科技的力量助力数字化经济。本活动由网易数字产业事业部主办,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大赛由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石家庄市高新区科技局指导,网易云、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主办,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承办。大赛初赛阶段征集到上百项科技创新项目,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有11组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图为计时答辩环节。

决赛现场,采用“7+3”模式进行答辩评选,即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各位选手在7分钟时间内,向评审专家介绍了各自的项目,评审专家从项目资金、市场投入、项目回报等多种专业角度询问了参赛选手,并综合打分。最终北京趣云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趣云数据项目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摘得。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广泛传播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弘扬创业精神,大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在河北新闻网网站、微博、抖音、快手、头条等平台实时直播,近70万人次在线上“围观”了本次大赛。今后,石家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继续引进先进的生态资源、技术资源、人才资源等,结合地区产业发展需求,为地区企业创新和技术赋能。同时,汇聚国内外各领域的科技创新实践者,汇聚关注科技创新的政府部门、企业、专家学者、媒体等,共同围绕产业创新主题,为大家提供思想碰撞、跨界交接、深化合作的平台,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协同发展,与城市共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