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保定特困眼疾患者慈善救助行动启动

2020-10-21 13:3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6日,在全国扶贫日前一天,“爱之光明路 扶贫健康行”保定地区特困眼疾患者慈善救助行动,在保定爱尔眼科医院温情启幕。即日起到明年9月前,河北保定存在屈光不正、内翻倒睫、斜视、上睑下垂、白内障、胬肉等特困眼疾患者,均可向项目组委会提出救助申请。

在此项目正式启动前夕,救助项目医疗小组便相继前往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唐县、博野县等贫困地区,开展了眼病筛查工作,项目启动当天部分患者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在会后进行详细检查,不日将安排手术救助。曾接受救助的博野县先天性白内障患者赵新丽难掩重获光明的喜悦,向大家传达了内心的感受,并现场为保定市扶贫办、保定爱尔眼科医院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发布会上,在各爱心组织和患者的见证下,保定市扶贫办、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开启100万特困眼疾患者慈善救助项目,主办方表示定将眼健康事业的公益力量辐射到全保定地区,为保定地区贫困眼疾患者带去福音。

保定市扶贫办救助社会扶贫处处长曹跃峰表示,保定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有担当的爱心医院,坚持长期做慈善救助活动,受到了大家一致赞扬和好评。这次慈善救助行动,将覆盖保定地区贫困人口,助力保定各地的健康脱贫攻坚工作,项目救助热线:0312-679816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