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河北省12个组织、集体和个人获得金桥奖

2020-10-10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开展了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记者获悉,河北省技术市场协会作为推荐单位,负责河北省的申报推荐工作。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河北省12个组织、集体和个人获得了本届金桥奖。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邓寒梅获得个人一等奖

邯郸北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侯同晓获得个人一等奖

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王希慧获得个人二等奖

河北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曹冠龙获得个人优秀奖

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得集体优秀奖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获得集体优秀奖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技术局获得集体二等奖

华北理工大学申报的“转炉熔渣气化脱磷后循环利用新工艺”获得项目二等奖 

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申报的“设施草莓“减耗增效”综合栽培技术研究与应用 ”获得项目二等奖 

石家庄辰泰滤纸有限公司申报的纳米纤维复合材料的开发应用获得项目二等奖

河北宇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盐酸奥普力农原料药及其注射剂的产业化获得项目优秀奖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高速公路小净距隧道安全施工关键技术研究获得项目优秀奖。

今后,河北省技术市场协会还要在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河北省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着力挖掘重点领域、专精特新等方向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