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爱心延续 无限极第五次亮相 中国慈展会

2020-10-09 1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以“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为核心内容,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上亮相。据悉,这是走过28年公益之路的无限极第五次和慈展会结缘。

本届慈展会以“决战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慈善资源精准对接的有效机制,合力集结脱贫攻坚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全面铺开慈善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行动图”。

一直以来,无限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平台,在全国开设了36个助学圆梦班,为全国100所小学提供支教、捐赠足球物资,在全国开展了190多个小型慈善项目,3年捐资150万元为长期病患儿童提供免费课程……截至目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公益支出逾一亿元。

在听过了“助学圆梦项目”介绍后,带孩子逛展会的市民姚小姐认为无限极的公益行动不是单纯的授人以鱼,而是走进山区和农村,深入了解受助方的“痛点”,授人以渔,意义深远。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探索公益事业的改进与升级,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推进精准扶贫,把基金会特色项目打造成行业公益标杆,助力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迈向新征程,与受助人一起实现健康人生。(燕都融媒体记者高晓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