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科技改变生活 美的全国巡展石家庄站开幕

2020-09-27 17:05: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下午,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全国巡展北国电器站”在石家庄市开幕。各位网友可以前往现场体验轻净的厨房。

做饭油烟重,厨房脏乱杂,洗碗油腻伤手,是当下厨房生活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解决大家在烹饪前、中、后的各项痛点,美的厨热事业部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推出了“轻净新厨房”,品牌专注于生活的技术和创新。轻净新厨房,倡导轻松、洁净、健康的全新厨房体验。这种理念,打破了厨房对空间、角色、时间、烹饪方式的限制,让每一位用户,享受轻净新体验。以智能厨电为载体,致力于打造轻松、洁净、健康的烹饪体验,为更多用户带来自由烹饪。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能解决餐后洗碗和消毒的烦恼,解放双手的同时也给大家更多的健康守护。

据悉,该次活动,是轻净新厨房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全国巡展的一站。以轻净新厨房为理念倡导,用科技满足更多家庭的烹饪需求,解放双手,解放时间,解放空间,让更多用户享受烹饪。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美的将携手新品,把轻净新厨房与燃卡料理炉带到更多的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去,守护健康,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追求而努力。

出席的嘉宾有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韩国斌、北国电器事业部副部长刘志东、北国电器事业部经理周莉、美的厨房和热水器事业部总裁徐旻锋、美的厨房和热水器事业部内销总经理周宇、美的微清事业部销售南区总监谢璐等。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