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天津科技河北行产业技术对接会 邯郸•丛台站成功举办

2020-09-27 15: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20年9月24-25日,由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和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天津科技河北行产业技术对接会,在邯郸丛台区邯郸北科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天津市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的专家教授对相关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了介绍,新星(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津岩石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德尔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发布了相关市场和产品信息。邯郸市的河北赐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东振网络等20多个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机构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环节新星(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邯郸市知行网络科技公司就“异构系统整合及大数据开发”项目实现初步对接,双方项目负责人就下一步对接内容进行了协商和约定。

 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坚持以科技成果展览展示、技术转易对接、会议展览、技术培训和科学普及等工作为重点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将会充分利用各种科技资源平台,积极促成多方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