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连续15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22 14:25: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俊荣)金秋收获季,助学情正浓。由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组织的“金秋助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是他们举办“金秋助学”活动的第15个年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助学活动现场。

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惠及黄骅、海兴、盐山、献县、泊头、南皮、孟村、南大港等8个县市区的贫困孩子,帮扶范围涉及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的困难家庭子女。渤海新区爱心志愿者累计957人次,累计金额244.5126万元。仅2020年共资助困境学生48人,资助金额10.36万元。

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负责人介绍,“金秋助学”活动是群团组织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搭建的一个好平台,是一项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民生工程,今后将加大助学帮困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整合资源配置,为困难家庭子女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她鼓励受助学生奋发进取,克服当前困难,以优异成绩、优秀品格回报社会。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