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百人广场舞竞技迎双节

2020-09-22 18: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俊荣)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展示时代风采,9月21日晚上七点半,河北沧州渤海新区老管委会广场热闹非凡,由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组织的“舞动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迎国庆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渤海新区广场舞妇联组织的三支代表队100余人分别展示交流了广场舞技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展演中,表演队队员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随着欢快的节奏,跳着欢快的舞步,以丰富多彩的舞蹈形式,展现了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是渤海新区广场舞妇联组织成立以来的首次广场舞展演活动。广场舞作为近年来兴盛起来的一种群众性的文娱活动形式,以其参与人数众多、节奏欢快激扬而为大家所喜闻乐见。此次首届广场舞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热爱广场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还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