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荣耀|多家企业因疫情期间抗疫援助获表彰

2020-08-30 23:41: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些机构对此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做出表彰,无限极、完美、双迪、隆力奇、金科伟业荣获殊荣。同时,和治友德等企业收到了来自地方政府的感谢信。

无限极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2020年7月30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扬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商联、优秀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律师服务团成员的通报》,其中,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审,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被评为“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同获表彰的还有李锦记、腾讯、美的、恒大、网易等企业。

新冠疫情发生后,无限极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为抗击疫情,新冠疫情发生后不久,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了500万元人民币,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疫区,作为抗击新冠病毒专用款项。同时,向南方医院捐赠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的物资。

不仅仅是总公司,无限极分公司在抗疫援助中也表现积极。2月份,无限极上海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捐赠了1000瓶总价值36000元的洗手液,送予各区部分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及护理人员防疫之用。此外,还有一些无限极经销商在疫情期间默默的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发挥一己之能,为抗疫工作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温暖人心。

完美获 “2020年度战疫先锋企业”奖

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在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的《关于表扬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商联、优秀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律师服务团成员的通报》中,完美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同时,在7月31日南方周末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完美凭借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20年度战疫先锋企业”。

作为最早响应支持抗击疫情的直销企业之一,完美在1月26日紧急捐款500万元驰援武汉等疫情重灾区。之后,完美又参与了“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关爱抗疫一线义医务人员子女特别行动、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特别行动”。2月21日,两辆再慢完美爱心产品完美亿生菌TM 固体饮料 、芦荟胶、芦荟王浆矿物粉、肽藻营养粉、人参滴丸等产品的专车从广东省中山市出发,驰援武汉,用于支持援鄂一线医务人员。

此外,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完美董事长古润金也亲身参与抗疫,号召马来西亚各地广东会馆和乡亲们,同心协力筹集善款,成功在短短8天内筹得60万令吉(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并于2月27日捐助广东省慈善总会,支援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除了中国,完美也在其它国家积极支持抗疫。3月31日,完美向马来西亚政府捐赠了100万只防疫口罩。同日,在“万里尚为邻,相助无远近——广东中医药支援全球抗疫公益行动”中,完美公司捐赠了6000瓶荟新牌免洗抑菌洗手液,助力抗击疫情。

双迪晶泰入选“抗疫十大风云企业”

7月,由基因科技第一新媒体——“基因谷”主办的《抗疫中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十大风云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两轮选拔、83500人次大众投票和多位业内专家考评,双迪旗下晶泰医学凭借在抗“疫”中发挥的专业价值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在31家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抗疫十大风云企业”。

疫情发生后,晶泰集中资源进行抗疫,率先加入“抗疫灭毒联合行动”,随后相继通过辽宁省卫健委的技术审核、上海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的2020调查计划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能力验证,成为国内首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承担我国东北地区主要的新冠核酸检测任务,为东北地区的复工复产复学做出巨大贡献。

同时,双迪在疫情发生后不久,便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湖北抗毒一线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可净化空气、祛除细菌的双迪全智能富氢空气净化器。

隆力奇获评“抗疫先锋企业”

近日,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向隆力奇颁发了“抗疫先锋企业”奖牌,以表彰隆力奇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隆力奇迅速做出反应,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计成本迅速启动生产消杀防疫类产品,是当地企业中复工复产最快、最早的企业之一。

除此之外,隆力奇先后通过常熟红十字、苏州红十字为抗疫工作者、志愿者及教育系统教育职工捐赠了各种消杀类物资50多万元(1.2万瓶500ml抑菌洗手液和8.1吨75%酒精及定向向新疆捐赠1万个口罩)。

金科伟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与无限极、完美一样,金科伟业在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的《关于表扬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商联、优秀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律师服务团成员的通报》中,金科伟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新冠病毒肺炎爆发初期,金科伟业积极行动,首批捐赠了200台金科空气净化器,20万个口罩,价值200万元的物资,主要用于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随后,金科伟业的经销商也自发加入捐赠队伍,陆续捐款支援抗疫一线。

和治友德获天津市宝坻区委区政府“点赞”

近日,和治友德收到了来自中共天津市宝坻区委员会、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和治友德在抗击新冠疫情关键时期做出的善行义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和治友德疫情期间体现出的攻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守望相助给予高度评价。

疫情发生以来,和治友德很快做出响应,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赠了价值310万元的物资,包括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200台空气净化器,以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