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多地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29 15: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师生活动中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暑假期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9名学生进行了“走出家门,走向社会,走向社区小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共分为5队,在石家庄、张家口、邯郸、保定、廊坊5地分别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图为石家庄分队同学在石家庄循环化工业园区全民健身广场进行调研。

石家庄分队的同学们以地摊经济、在校大学生如何选择兼职、“走近白衣天使”3个主题,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角度展开思索和分析。针对石家庄循环化工业园区全民健身广场地摊状况,共收集了有效问卷100余份,并对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通过深入企业采访,更加了解目前企业招聘情况以及在校大学生兼职工作内容,同时采用调查问卷形式了解到“00后”与众不同的就业观。

图为张家口分队同学进行社区志愿服务。

图为廊坊分队同学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张家口、保定、邯郸、廊坊分队的同学们也围绕志愿服务、暑假兼职和采访典型青年3个主题,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走进社会、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特别是李斯佳同学,在兼职的同时利用周末时间先后参加了7项志愿服务活动,并且采访了一名驻港退役军人,出色地完成了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本次活动共持续50天,同学们共撰写了11篇高质量的系列宣传文稿,制作短视频2个。他们从实践中真正走向了社会,融入了社会,锻炼了自己,成长了自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