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0-08-28 17: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郭聪)今天,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华北食品城召开,崔新国当选新一届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聪作《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工作报告》摄影 杜丰胜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在加强党建的同时,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商会本着服务会员、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帮助会员单位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了会员的合法利益。

崔新国当选第二届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 摄影 杜丰胜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以及会长候选人、副会长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等提案。同时,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等议程。会上,崔新国当选第二届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郭聪当选第二届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丰胜当选驻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邓晓恩当选商会监事长。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摄影 杜丰胜

崔新国表示,近年来,食品流通行业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已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届商会负责人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主动投身行业经济建设,开展“二次创业”,逐步做大做强,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多作贡献。强化服务,尽力为会员提供信息和技术等咨询服务,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搞好互助合作,拓展行业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繁荣地方经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