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善行使者·一只老鹰”爱心公益基金 将专项用于恢复河北省贫困山区学童视力

2020-08-15 14: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四川一只老鹰集团主办的“善行使者·一只老鹰”爱心公益基金日前在石家庄成立。该公益基金将专项用于恢复河北省贫困山区学童的视力。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润石集团董事长刘恒义先生在基金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关注,依托善行使者公益平台,帮助更多孩子解决用眼问题。

在基金启动仪式上,一只老鹰集团、润石集团为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共同捐赠10万元。一只老鹰集团总裁唐健一、润石集团总裁郭丽峰、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洁在共同签署了《善行使者·一只老鹰爱心公益基金合作协议书》。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由爱心企业家、艺术家、道德模范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现有会员及志愿者3000余人,自2013年4月12日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善行使者·走进西藏”“善行使者·暖春行动”“善行使者·圆梦北京”“善行使者·公益盛典”等100多项主题公益活动,募集善款近千万元,累计帮扶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5000余人次,长期对接资助贫困学生600余名,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