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07-28 11: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自“亮剑2020”打击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积极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不断加强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宋营派出所通过织密巡逻防范网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伟(男,26岁,石家庄市裕华区人)。

据悉,7月26日,执勤民警孙华然带领辅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相貌与7月9日在高新区某村盗窃电动摩托车的嫌疑人相似,经民警初步盘查,该男子交代了2020年7月9日4时许,盗窃一辆停放在石家庄高新区八方村某公司电动摩托车的事实。

经进一步审查查明:犯罪嫌疑人任某伟多次在石家庄市某镇的加油站、居民小区等地盗窃电动三轮车、电动车5辆,分别以200元、100元和200元价格出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伟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