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跨省逃犯

2020-07-21 10:21:1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韩某某(男,28岁,河南兰考人)。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认真梳理各类案件线索,加大对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7月19日,发现涉嫌擅自发行股票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在石家庄市区出现。获取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综合研判、蹲守布控,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行动轨迹,于当日16时许,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某小区南门口,将伺机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对其于2019年9月至2019年12月份之间,伙同他人在河南卢氏县发行股票,以买卖河南某公司股权的名义,导致100余名投资户的70余万元投资款无法偿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移交至河南卢氏县警方。

据悉,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为打好逃犯缉捕攻坚战,不断强化辖区涉案人员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用实际行动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层层防线。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