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高新区民警执勤路上捡卡包物归原主

2020-07-07 10:3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20年7月3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居民李女士一大早在步行上班的路上,不慎将卡包丢失在湘江道小西帐小区便道上,幸好民警捡到后及时归还。

当天上午8时40分许,高新区公安分局黄山警务站民警步行巡逻过程中,在湘江道湘江道小西帐小区便道上捡到一个棕色卡包。民警发现卡包内有银行卡、信用卡、社保卡等各类卡共计20余张及失主的身份证等物品。

民警立即回到警务站,并向带班领导进行汇报,通过警务终端等工具进行查询,得知失主叫李晶,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李晶,失主在电话里激动地表示:找遍了家里各个角落都没有找到,20多张卡及其证件如果补办的话,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证件被违法犯罪分子利用,后果不堪设想。

当天上午10时20分,失主李晶持身份证复印件到黄山警务站进行认领,民警通过身份确认后,将卡包归还了失主。失主从丢失到认领,整个过程不超过2小时,并多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群众是家人,警情是家事”,高新区分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始终将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传播人民公安“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