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完美河北分公司为辖区老党员送温暖

2020-07-02 21: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摄像 视频制作 桑亚君

河北新闻网讯 (王立坤)多年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的党建工作,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他们专门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兴街道办事处,为那里的老党员、社区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看望了社区里的高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之外,也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在社区组织的党员活动中,特别表彰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同志,完美河北分公司为他们每人准备了一份礼物,感谢他们为社区所作的贡献。随后看望了90多岁的老党员庞大爷,老人耳朵有些背了,但是思路清晰,交流没有问题。告诉大家,他在天津工作过很多年,后来又随工作单位来到河北石家庄工作,非常感谢社区居委会和爱心企业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王建强说,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但要在各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发展好自己的企业,为河北的经济贡献力量,同时也要为社会尽一份力,为辖区的居民们的幸福健康生活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