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石家庄八五零社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07-02 14: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拍摄制作:记者桑亚君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6月30日上午,河北石家庄裕兴街道办事处八五零社区组织社区党员欢聚一堂,举办“益心向党 献礼七一”活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演节目、朗诵诗词、慰问老党员……用这种方式喜迎党的99岁生日。

图为社区花雨姐妹舞蹈队。

八五零社区是个老小区,老党员人数超过400名,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社区居委会专门引进红色物业,并引入专业的社工组织,在社区中培育社区组织,并注入红色基因,让党组织在社区组织中发挥作用。目前,在社区党总支的指导下,社区内共有10个社会组织,大大满足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活动当天为这些社会组织授牌。

在不久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比如杨平安同志义务执勤50天,风雨无阻;张小英、张怀组成液化气小区抗击疫情志愿队,执勤、为隔离人员送物资、慰问执勤工作人员等;吴克乐、曲振红、马存具、李起生、李代光、石刚主动找到社区党总支为新冠疫情捐款并且捐款等。活动上,还特别表彰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同志。

图为社区居委会主任张金兰看望老党员。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和爱心企业完美河北分公司一起到两位高龄老党员家中慰问,两位老人一位88岁,一位93岁,身体都不错,他们为国家奉献了一辈子,退休回到社区,社区党组织一直惦记着他们,在党的99岁生日之时,也给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别人我都不认识,我就认识你。”庞大爷拉着社区居委会主任张金兰的手说,可见,社区党组织已经成为社区党员的贴心人。

八五零社区党总支书记申红蕾说,社区党建活动场地不大,但是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社区的党员们能够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为社区多多出谋划策,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创建和谐的社区生活,“这也是我们‘三创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社区居民生活好了,我们也就满足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