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世界环境日丨河北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

2020-06-05 18: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孙乃琦)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一大早,建投商务网志愿服务团队便走上街头,发起“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给环卫工人送去了防疫物资和温馨早餐,表达对环卫工作者的敬意。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树立国企人文关怀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在河北建投国融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指导下,建投商务网志愿者团队携手“道德90后”公益团体共同执行的。活动期间,在环卫工人休息时,志愿者们拿过环卫工人手中的清扫工具,继续清扫街道,体验环卫工作的艰辛。主题活动最后,一名小志愿者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街舞表演。

下一步,建投商务网志愿服务团队将在公益服务理念上不断提高创新力和行动力,传播河北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