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石家庄赵陵铺街道公益普法不断档

2020-06-03 14: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石家庄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司法所在新苑小区广场举办了“法律服务进社区 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律师接受居民咨询。

当日,石家庄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司法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群众提供线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张贴各类宣传标语;来自街道的公职律师马利娟及社区公益律师盈科律师事务所曹泽亮,两位律师现场为居民们提供法律咨询;街道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司法所及社区综治网格员还深入小区向广大居民发放了《生活与法》书籍150本、扫黑除恶宣传纸抽200盒、手提袋300个,普法宣传彩页六百余份。通讯员崔会芹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