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上线 呼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020-05-21 09: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0日,因为日期的谐音变成了表达爱的特殊一天。在这一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推出“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上线“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网络专题,呼吁号召朋友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为建设“健康中国2030”贡献一份力量。

网络专题主题为“履行社会责任,迈向健康人生”,分为“责任”“洞察”“行动”“承诺”“分享”“抽奖”等板块,希望以此来引发大众对健康的关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健康素养。

网络专题展示的“与疫情战斗的日子”系列海报,讲述了无限极全国各地的一线员工在复工复产携手支援抗疫的难忘时刻。

此外,专题上还展示了各界权威人士畅谈疫后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的视频。其中,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表示,健康不是嘴上说的,而要靠行动,要自觉地维护自己的生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脾胃病科主任刘凤斌建议公众“从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方面着手,让自身正气充足、阴阳平衡、脏腑协调,从而达到扶正固本的目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这次疫情,促使人们空前关注健康。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无限极将加大力度普及健康理念,用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提升公众的健康水平。”

专题活动专区还设置了“我的520健康主张”互动分享,呼吁大众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健康生活方式。此外,参与“测测你的免疫指数”,还可赢取健康礼包。“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将于5月20日至5月26日一周内持续举行。

专题地址:http://www.goldenbeec.com/web/wxj202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