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家人们、宝宝们大家好!”河北省商务厅直播给力带货

2020-05-19 21: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李博)“家人们、宝宝们大家好!”这是今天上午,河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徐彦平走进直播间,参加“2020年河北网购狂欢节”的一场直播带货活动时在向广大网友打招呼。

图为河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徐彦平走进直播间为河北特色产品带货。李博摄

此次“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活动以“欢购河北,乐享到家”为主题,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今天启动后将持续到6月19日,分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等六个版块,组织百家电商千家门店万个电商品牌参与网上惠民展销。

徐彦平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消费动力不足、活力下降,与此同时,在线经济、非接触式经济迅速崛起,线上新型消费方兴未艾,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电子商务发展面临着挑战也获得了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特别是要抓好消费促进,让经济重新焕发活力,让群众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贴近网络的语言,生动地讲解,直观的体验,直播间吸引了近200万人次观看互动。“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样一个特殊的情况下,举办此次网购狂欢节活动,是河北省消费促进活动一场重头戏”,徐彦平在直播中表示,“我们需要借助电商的力量,把河北农产品上行做好,把河北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好,把河北的好产品宣传出去,让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