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启民义工星光计划救助许老汉一家”续:河北爱心母亲赴邢探望

2020-05-13 14: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王立坤、王建杰)近日,有爱心市民在河北新闻网上看到“启民义工星光计划救助许老汉一家”报道后,被启民义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许老汉一家的实际情况打动,5月11日,爱心妈妈王女士带着准备好的尿不湿、棉被、衣服、凉席等物品驱车前往河北省邢台县羊范镇羊范村,看望许长林一家。

图为爱心妈妈王女士给孩子换上新衣服。

“我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河北新闻网上看到这个苦难的家庭后,特别心疼孩子,夏天到了,给孩子们带来凉席,还有一些衣服、尿不湿等,就想尽己所能为孩子做点什么。”5月11日下午,王女士来到羊范村,迈进许长林家的院门时,发现除了启民义工捐赠的两台新电扇外,屋里连个像样的家电都没有,感觉特别揪心。

王女士陪着许长林7岁的二孙子玩儿了一会,并向孩子承诺,以后会定期来看望他,希望他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图为爱心妈妈王女士为孩子送来了尿不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