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致敬白衣天使!无限极河北分公司志愿者护士节送祝福

2020-05-12 19: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摄制:河北新闻网王立坤 戎利彬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的护士节显得格外特殊,这些挺身而出的凡人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篇章。5月11日上午,河北省中医院的肖思孟、靳冲、杨亚茹、赵紫薇等四位支援湖北的护士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

这几位特殊的客人是来自无限极河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今年3月,刚刚复工复产的无限极河北分公司一直关注着湖北的疫情,尤其特别关注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当他们得知河北省中医院的护士肖思孟为了工作方便,毅然减掉长发后,被她的行动所感染。志愿者王久杰希望能认识一下肖思孟,送给她养发护发的产品,“这些护士们的事迹让我感动了,今后她们的养发护发产品我都包了。”

在湖北战斗50多天的肖思孟和她的几个小姐妹回到河北后,又经过了14天的隔离期,终于回到工作岗位上。恰逢护士节,王久杰和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当初的承诺来到河北省中医院,圆了一个小小的梦想。

王久杰告诉记者,说护士们是降落在人间的天使一点儿都不过分,她们年纪轻轻,在生死考验面前,践行着一位医务工作者的使命,让人佩服。“我们这些普通人其实为她们做不了什么,礼物虽然很轻,却表达了我们的一片心意,希望她们每天都美美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