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每人3000元!河北师大教育基金会慰问百名抗疫医务工作者

2020-05-11 20: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李博)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驰援湖北的河北医疗队队员,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慈善总会、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向“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捐赠慰问金仪式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通过省慈善总会向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30万元善款,慰问100名医疗队家庭困难队员(含防疫队员),每人3000元。

活动中,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呼吸科护士张微代表医疗队对河北省慈善总会、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捐赠救助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关心和支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光大。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英表示,河北医务工作者千里驰援湖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河北省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是河北的骄傲和榜样。这些善款与医务工作者的付出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但代表了广大师生和校友们对医疗队员的崇敬钦佩与真诚关爱之情,希望能为“最美逆行者”带去一份温暖和慰藉,同时表达河北师大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在活动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时刻牵动着河北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河北师大人的心。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捐赠爱心款,此举再次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值得称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