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

免费体检|“你的健康我呵护”公益活动启动啦!

2020-04-02 18: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4月1日,河北新闻网、燕赵她志愿联合净合健康管理中心启动“你的健康我呵护”公益活动,为民警、社区党员、志愿者、新闻工作者等一线抗击疫情的最可爱的人提供中医健康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赠送相应的调理项目。

发起本次公益活动的巾帼志愿者张亚楠,是河北省“知心姐姐”禁毒帮扶志愿者团队的一位“知心姐姐”,她投身健康产业十余年,创办了北京净合健康管理中心。疫情发生以来,张亚楠深知众多一线工作者,如民警、社区党员、志愿者、新闻工作者等非常辛苦,她和她的团队希望能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公益活动内容

一、为奋战一线的民警、社区党员、志愿者、新闻工作者等提供免费中医健康评估,根据体检者身体整体健康状况,提供量身定制的全面的、系统的调理方案及居家运动、饮食、情绪管理方案。

二、净合管理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的4P健康管理模式(4P medical mode),突出预防性、预测性、个体化和参与性的健康管理特色,通过第三代医学体检设备细胞断层扫描医学、量子医学、中医红外影像医学、基因检测医学等方法,让大家了解当前身体健康状况、亚健康状况、疾病状况、潜在风险疾病发展趋势(心脑血管突发病和肿瘤发病风险)等,进行早期预测、调理、管控,以达到少得病、不得病、不得大病的目的。

三、为保证服务质量,第一批参与体检者名额为100位,可单位统一报名也可个人报名,第一批满额后,将根据情况推出第二批。

四、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后,工作人员将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为其安排相对应的健康调理项目,并享受三次免费体验。

体验项目一:脑部保养

头皮经络不通,直接导致面部气血循环不畅,面色灰暗,抬头纹、鱼尾纹、上眼皮下垂。通过脑保养可改善头部血液供应,疏通经络,防止面容衰老,还可缓解头痛、神经性头疼、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对睡眠不好或睡眠质量差的人效果特别明显,还能调理肝火旺导致的眼干眼涩,防治脂溢性脱发,头部毛囊炎等,使白发转黑。

针对人群:失眠多梦、头痛、精神不振、炫目头晕、耳鸣、神经衰弱、脱发白发、面色晦暗等人群。

免费体验项目二:药王泥灸

药王孙思邈五十代传承技术,中药泥灸,热敷加行气罐,对颈肩腰腿痛有特效。

针对人群:颈椎、腰椎疼痛,腿部关节疼痛人群。

免费体验项目三:裹药熏蒸

由95味中药组成,通过裹药床红外线加热,采用背部给药的方式促进吸收,排除体内湿寒凝滞,补阳益气,活化脏腑,修复细胞,温肾造血,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针对人群:寒湿体质、阳虚、免疫力低下人群。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91号净合健康管理中心

预约电话:0311——86015061   15369380503

联系人:王健华

本次活动长期有效。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