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伊利集团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2020-04-01 13:1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1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194名队员抵达正定机场,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返程。在这个英雄归家的美好时刻,内蒙古伊利集团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向河北省全体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捐赠了全年的伊利乳制品,保障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每天一盒奶,营养一整年”,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英雄凯旋的祝贺。

图为伊利集团捐赠现场。

伊利集团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持续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了感谢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的无私奉献,组织开展了“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主题公益活动,通过全年的伊利乳制品支持,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医疗队员的健康。目前,在河北省各地返程医护人员隔离观察点的物资发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饱含伊利人关心与敬意的1100份全年营养支持产品将陆续发放到河北全体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手中。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伊利集团已在河北省组织多次专项捐赠活动:1月31日至2月1日,为石家庄市内两所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乳制品;2月8日,为公安民警、志愿者及新闻工作者送去营养关怀;2月10日开始,为河北省多地的教育系统、公安系统、交通系统等捐赠乳制品、消毒剂等物资,全力支持各地的抗疫行动。

图为伊利集团捐赠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多次强调,面对肆虐的病毒,有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作为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伊利将始终坚定地站在“守护者”身后,为抗疫突出贡献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除本次为全体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外,还向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程京院士团队捐赠1500万元,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的科研攻关;第一时间制作专属物资并送给特殊时期因公殉职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为他们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同时也向奋战在一线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营养保障。据统计,抗疫期间,伊利集团累计捐赠物资总额达2.8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