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河北爱心企业驰援意大利 捐赠1000件防护服

2020-03-24 12: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连日来,海外疫情迅速扩撒,截至3月23日2时,意大利累计确诊59138例,累计死亡5476例,成为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在全球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北全省各界用行动书写大爱,共同筹措物资。3月23日上午,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举行了一场“驰援意大利”的捐赠仪式,支援意大利共同抗击疫情,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参加捐赠仪式的单位有石家庄市侨联、石家庄市外事办、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河北循证医疗防护用品有公司以及华人头条等。据河北循证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纹利介绍,此次捐赠的一千套防护服,将主要用于意大利目前最危急的伦巴第大区医护人员的防控工作中,“意大利目前严重地缺乏防护用品,作为防护用品的生产企业,我们也愿意贡献我们一份社会责任,与全球人民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石家庄市早在1987年与意大利帕尔玛市结为友好城市。在33年的交流往来进程中,高层互访频繁、民间交流不断,彼此结下深厚友谊。此次驰援意大利,是在意大利受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的情况下,由在意华人组织发出了紧急求援,国内爱心组织积极募集医疗物资并促成的。“希望把我们的这份心意通过此次捐赠传递给疫情抗击一线,为取得抗疫的胜利给大家打气助威。”石家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强,石家庄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温蒙,石家庄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为民,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武春蕾,河北省侨联委员、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倪阳春,河北循证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会长董纹利,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华人头条河北总编董燕蓉等先后表达了对意大利人民及当地华人华侨的关切,表达了河北人民愿与他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心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