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清河“扶贫爱心超市”变“扶贫爱心防疫站”

2020-03-23 22: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年后家里的米面粮油没了,正发愁没地方买,扶贫爱心超市就带着志愿者送货上门,俺用这个月的积分卡换了白面、小米、洗洁精、消毒液等生活物资”。王官庄镇一村贫困户杨玉坡激动地说。

杨玉坡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低保、资产收益、扶贫爱心超市救助等扶贫政策。因疫情期间外出不便,扶贫爱心超市主动为其送来日用品。

图为连庄镇副镇长、妇联主席杨彦杰主动对接爱心超市和贫困群众,把兑换物资送上门

图为巾帼志愿者、王官庄镇扶贫爱心超市经理王福芹主动送货上门,解决了贫困群众的生活所需。

据悉,在疫情期间,清河县各级妇联组织利用疫情宣传时机,在主动宣传“扶贫爱心超市”积分政策、鼓励贫困户做好家庭环境卫生的同时,及时掌握了解贫困家庭生活所需,带领扶贫爱心超市,主动送货上门,把“扶贫爱心超市”变成“扶贫爱心防疫站”,及时解决贫困群众生活必需品和防疫必备品短缺的问题,保障了贫困户基本的生活所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