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公益视频|致敬守护者 请再为武汉加加油

2020-03-21 15: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3月18日、20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第二批返程队员胜利凯旋。3月20日,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联合无限极河北分公司共同录制了主题为“再为武汉加加油”的视频,向仍坚守湖北的河北医务工作者送去问候。

视频拍摄制作:李博 戎利彬

得知第二批返程车队将于3月20日上午途经石家庄市裕华路的消息后,无限极河北分公司员工自发到沿线迎接凯旋的英雄,员工们还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罗先桂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歌曲《请再为武汉加加油》手语,表达对依旧坚守在湖北的医疗队队员的问候和敬意。

无限极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无限极响应中国侨联倡议,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 500 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援湖北武汉地区;向广东南方医院捐赠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的物资。希望公司的行动能为抗击疫情出点儿力,也为前线的战士带去问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