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荷花基金会为清水口、王家岸村老人送去防护物资

2020-03-12 17: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 通讯员宋贺)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常年关注老年人群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联合河北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公益项目,为河北老年人捐赠防疫消毒和生活物资。近日,为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清水口、王家岸村老年协会赠送了防疫物资。

图为送给老人们的生活用品。

荷花公益基金负责人告诉记者,老人们的抵抗力比较低,平时虽然出门不多,但是必须的防护物资还是得准备上,毕竟这是个特殊时期。他们为老人们准备了医用酒精、消毒片、一次性手套,担心老人们外出购物不方便,还为他们送去了一次性护理垫及其他生活用品。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护理用品。

两个村的老年协会表示这些物资配送得太及时了,村子里购买这些物资确实有些困难,而且荷花基金志愿者们一直惦记着村里的老人们,让老年协会和妇女协会的志愿者干劲儿更足了。妇女协会志愿者立即根据老人们的实际情况,把护理垫和慰问品做了合理分配,送到老人家中。

随后,荷花基金的志愿者还配合村两委开展防疫工作,打扫卫生、喷洒消毒剂、制作宣传材料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