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日均配送200余单 河北冀州中燃员工变身送货员

2020-03-02 18: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明)2月上旬以来,面对疫情各村纷纷设卡点进行管控,群众购置生活必需品成为了最大难题。冀州中燃公司迅速在在冀州区域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疫,保障民生”活动,不仅满足疫情期间居民生活需求,还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图为配送现场。

自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为民服务进网格活动以来,中燃员工每天披星戴月,加班加点奔走在为百姓免费配送生活必需品的路上。主动抗起了“只要百姓需要,我们就有动力;只要为国分忧,我们就有责任”的大旗。该公司面对特殊时期,站在新的起点砥砺前行,立即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了冀州中燃爱心物资免费配送工作小分队,建立起了网格化进社区免费配送活动,覆盖全区5个乡镇143个村的32599万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了中燃这份特“蔬”服务。该公司的8辆工具车及员工20多辆的电动车,在工作人员巡查线路、维修保障之余,全部用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物资保障服务上。

图为配送现场。

很快,中国燃气网格进社区18个免费配送500人的群就开始“热闹”了起来,一条条“代购”信息在群里“刷屏”。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平均每日配送200余单,截至目前,公司为群众免费配送新鲜鸡蛋近1万斤、新鲜蔬果20吨、粮油等物资7吨,利用战疫情,保民生、促发展的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为百姓撑起了“健康伞”,守住“生命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