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为复工复产无限极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

2020-02-27 15: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非同寻常,举国上下都在全力为抗击疫情而奋战。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在疫情爆发之初,就成立了防控指挥小组,全面部署公司各项防控措施。响应政府号召,在做足了防御准备并取得了当地政府的检查批准后,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于2月1号,营口生产基地于2月10号,正式复工。

在疫情的影响下,安排员工安全复工复产,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近期,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了解了无限极安全复工复产的情况,无限极通过“云参观”的在线直播方式,让消费者能够跨越空间的限制,了解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营口生产基地安全生产的严格流程,以及物流配送和客服中心的运作机制,让消费者能够更放心、更安心。

图为通过“云参观”,无限极向公众展示生产基地安全复工复产的情况。

在“不安全不复工”的前提下,无限极对安全复工复产做出了细致的准备。无限极新会和营口两大生产基地在进出场区、个人信息的登记、用餐环节的设计、重点厂区的环境消毒等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防控守则,要求人人过关,人人学习,防控到位,责任到位。

 

图为员工餐厅就餐间隔1.5米以上

疫情期间为保障员工的安全返岗,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临时调配出一批宿舍房间,并提供生活及防疫物资,供外省员工到来后直接入住并居家观察14天,期间提供三餐送餐服务并重点监控早晚体温,保障了工厂安全有序复工。

不论是否在疫情之下,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一直是无限极关注的焦点。无限极生产车间洁净区的洁净程度达到10万级,相当于普通外科手术室的洁净程度。进入洁净区的工作人员,都需要经过洗手烘干消毒一次跟二次更衣等等一连串动作。在洁净区工作的人员,在所有操作环节都需要佩戴一次性手套,并且每小时使用酒精消毒,确保产品的安全生产。

 

车间环境消毒清洁

由于各省市对于人员、交通的管控措施非常严格,给原材料供应、仓储、物流和配送带来了很大挑战。为了保障生产供应,无限极克服困难,最终打通了全国主要城市的物流通道,保障产品能够送达到顾客手上。疫情期间,无限极对所有的仓库都增加体温检测和日常出入登记,并全面升级防护措施,配备防护和消毒用品,并保持室内通风。员工每天也要反馈个人的健康情况,以确保了解所有员工的健康状态。

 

无限极物流仓库

隔离病毒,并不是隔离服务。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有力的支持,无限极客服中心全面启动远程办公模式的线上人工服务。客户的电话需求确保90%以上在20秒之内有工作人员接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到前线去,但无限极的客服人员相信通过真诚、有爱的服务,可以给远方的消费者带去温暖和力量。

现阶段,全国疫情防控的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仍然需要保持清醒,不能有丝毫松懈。无限极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表示将持续、标准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响应政府的号召,努力恢复正常生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及服务,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恢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