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河北石家庄:223份爱心餐赠送白衣天使

2020-02-19 18: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2月16日中午,223份爱心餐品准时送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指定负责人手中。“虽然没能亲眼看到医护人员品尝我们的爱心餐,但是医院的对接人告诉我们大家都说好吃,我们就特别高兴。”送餐任务顺利完成,石家庄食维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永高兴地说。

图为备餐中央厨房。

“你护我一方净土 我供你三餐热乎”,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爱心送餐活动,王志永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并抓紧时间筹备。

严格按照流程配送餐品。

图为爱心餐盒上贴了暖心话语“您辛苦了”。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送餐任务,食维尚公司详细了解了市五院食堂的菜单,设计出一套荤素搭配更合理、种类更丰富的餐品。经过周密筹划准备,最终准时将223份爱心餐品送到市五院指定负责人手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