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跟着这15583个提手寄走的,还有伊利人15583份牵挂与心疼

2020-02-15 17: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这是什么奇怪的需求?”武汉瀚彩包装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晚上8点接到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需求后,心里直犯嘀咕。作为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供应商,武汉瀚彩包装有限公司平时负责为伊利提供产品的包装纸箱,但这次接到的需求却是让他们单独提供15000多个包装箱提手。

虽然心里有些不解,但还是连夜打包了15000多个提手。物料准备好了,但怎么送还是个问题。社会运输车辆太紧张,司机也不太好找,于是第二天一大早他开着私家车把提手送到了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门口。

图为医护人员用牛奶箱提手缓解戴口罩紧的问题。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小李接到物资后,才说出了这15000多个提手的用途。因为长时间戴口罩,医护人员的耳朵被勒得通红,很多医护人员就“发明了”用牛奶箱提手解决口罩带子勒耳朵的问题。一名配送司机回来告诉小李,在他给医院送捐赠物资的时候,护士们在“抢”牛奶箱上的提手。得知这个消息后,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立刻行动起来,发动多方力量寻找提手。小李接过这些提手后,立即和同事们进行分装。“医护人员奋不顾身撑起了千千万万人的希望,我们希望这些小小的提手能帮他们多撑一会儿耳朵,让他们能够歇一歇。”小李说。

方舱医院400个、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1300个、武汉市第五医院1600个、孝感市中心医院1000个……数完这些提手,小李和同事们的手酸到几乎抬不起来,还有几个同事不小心被划伤了手。但当这些提手被一个个打包好,寄往湖北的24家医院时,小李和同事们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跟着这15583个提手寄走的,还有伊利人15583份牵挂与心疼。牛奶箱的提手也将陆续送往全国各地的医院。

图为随提手寄走的,还有伊利暖心的鼓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