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原创栏目>>

你坚守,我保障!伊利集团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爱心

2020-02-10 15: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伊利集团联合苏宁集团开展了以“坚守共赢胜利”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宋娜)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你守护大家,我们守护你”。2月8日,伊利集团联合苏宁集团开展了以“坚守共赢胜利”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分别来到正定县公安局、石家庄青年中心以及河北新闻网,捐赠了包括纯牛奶、全脂奶粉、女士高铁高钙奶粉等在内的23280份乳制品,为河北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及新闻工作者等提供营养关爱,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正定县公安局设立了8个工作组,全局1200余名民辅警全部进入战时状态,在107国道曹村检查站、正定火车站等6个高速路口设立9个检查站、22个执勤点,每天投入400余名警力24小时全力开展防控勤务,坚决守好防疫卫民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2月8日,伊利集团为正定县公安局捐赠爱心牛奶。图为捐赠现场

“几千户居民、近万常驻人口要逐一电话摸排,各个路口派岗24小时盯着测体温、登记出入情况,还要发放各种消毒用品。”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王哲,最近每天在居委会帮忙,工作压力很大。刘光辉从事的是物流运输工作,过年恰好休假,看到正定团县委发出的志愿者招募公告后,立即报名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想着趁休假为社会做些贡献,大家携手抗击疫情。什么时候疫情结束,什么时候我再撤!”据了解,截至目前,石家庄共有1700余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稳定社会情绪等方面提供服务,合力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力所能及地当好“第一响应人”。

2月8日,伊利集团为石家庄蓝天救援队捐赠爱心牛奶。图为捐赠现场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伊利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预案,继捐赠2万箱牛奶给武汉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后,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治疗。2月10日,伊利将携手2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前往浙江、河南、重庆等省市,为一线人员送去关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近日,伊利集团在全国各地又陆续开展了以“坚守共赢胜利”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以致敬各行各业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为他们送去营养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