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沙河300余名小主播“公益播报行动”服务千万家庭(组图)

2020-02-05 21:13:2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沙河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邢台市妇联及沙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单、志愿者召集令等多种方式,积极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及妇女代表、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万众一心,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近日,在沙河市妇联倡导和帮助下,身为沙河市妇联执委的依冉动听艺术训练中心校长张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线上平台组织300余名小主播每天早中晚开展“公益播报行动”大力宣传防疫知识、优秀典型人物、感人事迹。




以上为小主播视频图像。沙河市妇联供图

同时,沙河市妇联积极发动沙河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乡村大喇叭等媒介载体,广泛宣传小主播“公益播报行动”,带动家庭、联动社会,共克时坚、共抗疫情。此举既可以帮助锻炼孩子们的口才表达,又可以让孩子们远离手机丰富“非常寒假”生活,还可以有声有色为千万家庭提供防疫科普知识,真可谓一举多得!

下一步,沙河市妇联将进一步动员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等群体,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始终走在抗击疫情前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