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举行第一期“时政大讲堂”活动

2020-01-06 17:2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日下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举行第一期“时政大讲堂”活动。该活动定期组织校内思政课老师为同学们解读政治、经济、民生等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及时了解并正确认识国内外重大时事。

活动中,王运杰、刘海燕、周瑞杰三位老师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分别为学生作了不同主题的时政报告,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时政大讲堂”的举办带动了在校学生关注社会、关注时政,引导学生了解国情、树立正确价值观。

活动结束后,听取讲座的学生纷纷以留言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感受。“没想到在学校能听到这么有趣精彩的时政讲座,老师们的解读使我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期的时事政治讲座。”(图片来源: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