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涉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京津冀(涉县)产业升级高峰论坛

2019-12-28 16: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6日,由中共涉县县委、涉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创响太行·创赢未来”为主题的涉县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京津冀(涉县)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邯郸涉县举办。

据介绍,本次涉县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营造涉县“双创”氛围,促进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大赛将通过整合创业资源,提升项目质量,强化行业对接,吸引全国更多的创业人才和项目来涉县创业投资,推进涉县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2月19日,将分为企业组和创意组。凡具备相应资质并通过资格审核的创新企业、创业团队和创业者等参赛者,均可通过赛前宣讲现场和大赛公众号进行报名,参与大赛。

其中,企业组将吸收包括从事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以及其它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项目、京津冀疏解转移类项目具有创新能力和高增长潜力,且有意在涉县投资或转移的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的科技型企业等。企业组的参赛条件还包括企业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无知识产权纠纷;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等。

创意组参赛条件需在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参赛团队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需提供团队合影);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产权纠纷。

此外,涉县以外获奖企业需在2020年6月30日前整体迁入涉县开发区双创载体内或公司法人在开发区双创载体内注册新企业并将获奖项目落地。创意组获奖的团队需由团队负责人在2020年6月30日前在高新区双创载体内注册公司并将获奖项目落地。

本次大赛的赛制为初赛(初审)、复赛和决赛+颁奖典礼。其中,初赛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评审方式为网评,复赛共计入围30个项目。初审结束在公众号公示入围复赛企业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复赛时间为2020年2月27日--2月28日,评审方为网络投票+路演。最终成绩构成由网络投票+现场专家打分,比例为20%+80%。企业组和创意组分别同时进行。决赛+颁奖典礼时间为2020年3月4日--3月5日,评审方式为路演。

大赛企业组奖项设有:一等奖1个,奖励现金10万,场地奖励20万元;二等奖2个,奖励现金8万元,场地奖励15万元;三等奖3个,奖励现金5万,场地奖励8万元。创意组:一等奖1个,奖励现金8万,场地奖励15万元;二等奖2个,奖励现金5万元,场地奖励10万元;三等奖3个,奖励现金3万,场地奖励8万元。现金奖励共计80万元,场地奖励133万,奖励总额度213万(场地奖励由主办方提供同等价值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