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省慈善总会召开会议 各会员单位分享交流工作经验

2019-11-18 20: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近日,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会员单位经验交流会在正定召开。来自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的领导和常务理事,以及会员单位的代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作了《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省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2655.03万元(不含药品援助2.63亿元),支出善款1926.07万元,对众多困难群众实施了有效救助。曹双平表示,下一步省慈善总会将着眼于“建设大系统、构建大平台、促进大慈善”的思路,创新募捐运作机制和募集资金方式方法,拓展慈善募捐平台,以“互联网+”为驱动,开创慈善新业态。“我们将入驻更多全国性筹款平台,策划发布更多网民乐于参与的筹款项目”,曹双平表示说,“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的积极性,实现慈善事业发展新突破”。

来自石家庄藁城区慈善总会、张家口蔚县慈善总会、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慈善总会等10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