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美丽邢台 爱我家乡”2019健康无限城市环保徒步活动火热开走

2019-11-11 18: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上午,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主办的“美丽邢台 爱我家乡”2019健康无限城市环保徒步活动在七里河体育公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共吸引来自企业和徒步爱好者组织的300多人参加,旨在通过环保徒步,倡导更多市民加入环保出行和行列,共建美丽邢台。活动线路全场5公里,期间,徒步爱好者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清理七里河岸边环境卫生。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健步走爱好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体魄,还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人们在徒步健身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