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举行儿童之家建设推进观摩培训会

2019-11-08 14: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卢旭东)为总结儿童之家建设经验,解决面临困难,提升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完善城乡社区儿童保护和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力度,进一步推进“两纲”“两规”目标落实,11月7日至8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邢台组织召开河北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推进观摩培训会,100余人参加活动。

11月7日,河北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推进观摩培训会在邢台召开。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卢旭东摄。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讲座、现场观摩、交流发言等形式组织开展培训学习。开班仪式上,播放了儿童之家建设宣传片《创新机制 科学谋划——倾心打造儿童健康成长家园》,全面介绍河北省近年来在儿童之家建设方面的创新机制和工作成效。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宋文珍就儿童之家建设、儿童保护、“两纲”“两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培训。下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邢台市的五一桥社区儿童之家、牛市新街社区儿童之家、邢台市桥东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

11月7日,邢台市桥东区牛市新街社区儿童之家内,两名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玩耍。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卢旭东摄。

培训交流会上,邢台、保定、衡水等市(县、区)代表围绕当地儿童之家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并展开交流讨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