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初心课堂”见实效

2019-11-04 20: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盼)今年9月,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聚焦“一个支部优选一名先进典型开设一个‘初心讲堂’,一名班子围绕一个主题开展一次找差距调研,一名党员带领一部分群众认领整改一个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各党支部开展初心讲堂6次,分公司完成整改27项。

图为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的“初心课堂”

在总部党支部“初心讲堂”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明确“对分公司总部党员来说,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项目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功底服务项目履约”。为了能够让广大党员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初心讲堂”上公开“讲初心”。各支部择优推荐荣获中建二局及以上荣誉获得者为广大职工群众讲解如何立足岗位勇担使命。

在此基础上,分公司用时20天完成了分布于三省(河北、陕西、山东)六市的9个项目的15次深度调研,找到制约分公司发展的涵盖党群、市场等6个领域的55项问题,制定98条整改举措,责任到人、两级联动、一体推进,“初心课堂”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此外,公司针对“市场开拓过程中触角不广、对地方政府需求把握不足”的问题,先后印发了《全员营销管理办法》《市场营销(开拓)奖励办法》,并根据地方政府需求与自身能力,加大与地方政府、城投公司及设计院沟通对接力度,为其提供从策划、设计、融资到投资、建造的全流程“定制式”服务,在河北邯郸及山东青岛市场取得突破,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